奥恰洛夫高兴战胜雨果 自己公布对阵马龙比赛时间

奥恰洛夫高兴战胜雨果 自己公布对阵马龙比赛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09:26 新浪体育

  28日晚,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赛会7号种子、德国老将奥恰洛夫耗时51分钟,在先丢2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2(7-11/5-11/11-8/11-7/11-8和11-2)逆转战胜赛会4号种子、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晋级奥运会男单4强。

  半决赛,奥恰洛夫将迎战2号种子、卫冕冠军马龙。两人此前在国际赛事中18次交手,马龙18胜0负。

  奥恰洛夫在战胜雨果之后表示:“很高兴我以4-2战胜雨果-卡尔德拉诺,赢得了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接下来我将在半决赛对阵马龙。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奥恰洛夫还提到自己和马龙的比赛是日本时间16点,让大家记得给他加油。

  输球的雨果很失望,但依然表示:“没有如我所希望的那样顺利,谢谢你们从各地给我的支持!让我们继续战斗! ”

  奥恰洛夫和雨果下赛季在奥伦堡做队友了。

  北京时间今天15点,马龙迎战奥恰洛夫。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