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枪资格赛:肖嘉芮萱慢射暂列第11 熊亚瑄第27

女子手枪资格赛:肖嘉芮萱慢射暂列第11 熊亚瑄第27
2021年07月29日 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里,肖嘉芮萱慢射打出291环暂列第11位,熊亚瑄287环暂列第27位。

  女子25米手枪的资格赛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慢射,第二天再进行速射,根据两天的总成绩来取前8名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决赛里,射击将会采取速射的方式。中国队这一次在国内进行了多轮选拔赛,最终确定了肖嘉芮萱和熊亚瑄出战这个项目。

  在今天的慢射中,肖嘉芮萱第一组有些慢热,只打出95环。不过她迅速做出了调整,状态越来越好,接下来的两组分别是97环和99环,她以291环结束慢射。肖嘉芮萱的这个成绩暂时排在第11位,不过第7名的成绩也是291环,只不过肖嘉芮萱的10环成绩少于对手。

  熊亚瑄同样在比赛中慢热,第一组只射出93环,接下来一组是95环,最后一组才找回准星,打出99环,慢射成绩是287环,暂列第27位。塞尔维亚名将阿鲁诺维奇以296环暂列首位,希腊的科拉卡基以294环位居第二。

  按照赛程安排,女子25米手枪的资格赛速射环节会安排在30日上午8点开始,这个项目的决赛将在30日下午1点进行。

  (Chimera)

资格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