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评价樊振东?林昀儒小声说:我有资格评价他吗?

咋评价樊振东?林昀儒小声说:我有资格评价他吗?
2021年07月29日 18:17 新浪体育综合

  新京报讯(特派东京记者 孙海光)继女单会师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决赛后,男单也成功会师。今天下午结束的男单半决赛中,樊振东和马龙均以4比3击败对手如愿会师。谈及明晚与马龙的这场男单决赛,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樊振东希望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首场男单半决赛,樊振东苦战1个半小时,以4比3艰难险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今天很庆幸能赢下来,林昀儒的发挥太好了,他这几年的进步和成长非常快,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樊振东赛后表示,林昀儒整场比赛给自己的压力和压迫非常强,越是领先时越能感受到对手在无压力下的搏杀。

  林昀儒赛后也谈到这一点,并表示樊振东压力比自己大很多,他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去拼。不过,林昀儒也表示,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比樊振东差很多,而这恰恰是整体实力和经验的体现。当媒体让他评价一下樊振东时,林昀儒有些不好意思,小声说道:“我有资格去评价他吗?”

  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杀进男单决赛,樊振东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今天与林昀儒的7局对决也更让他坚定了信心,“今天真是拼了7局,在场上的执行非常好,这点我很满意。”

  7月30日20时,樊振东将和男乒队长马龙争夺男单金牌,后者刚刚4比3淘汰了德国球员奥恰洛夫。“这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进决赛很开心。明天的决赛希望不留遗憾,全力以赴去发挥。”樊振东称。

樊振东林昀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