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0.6秒绝杀!中国女篮胜澳大利亚进8强

李月汝0.6秒绝杀!中国女篮胜澳大利亚进8强
2021年07月30日 2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奥运会女子篮球赛C组,中国女篮以76-74险胜澳大利亚。

  中国女篮2战2胜,率先闯进八强。王思雨一度挂彩,仍坚持作战,拿下了20分5次助攻,李梦11分7次助攻,李月汝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澳大利亚2战2负,出线形势不当妙。艾斯-玛格贝格15分,简娜-奥希尔11分。

  中国女篮首战轻松过关,今天却遇到不小的麻烦。首节打了没多久,王思雨就受伤,好在她很快就回归。

  第二节中国队只得11分。半场结束前,王思雨连投带罚拿下3分,才将比分追成38-38。

  休息一番之后,中国女篮下半场发力,第三节成功防守,只让对手得9分。

  第四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但澳大利亚疯狂反扑。

  最后15秒,澳大利亚两度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74-74。

  中国队还有2.6秒,发动最后一攻,李月汝篮下接球造成犯规,中国队再度领先。

  澳大利亚只剩下0.6秒,而且没有暂停,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发动进攻,中国队惊险过关。(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