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学会警告:政府要阻止新冠 医疗系统要崩溃

日本医学会警告:政府要阻止新冠 医疗系统要崩溃
2021年07月30日 07:48 新浪体育

  日本新冠疫情加重,确诊人数还在激增。据CNN报道,日本最大的医生协会日本医学会向日本首都发出紧急请求,希望政府提高新冠激增的紧迫性。该协会会长中川俊雄在周四的电视讲话中呼吁人们远程工作,并完成40岁至64岁人群的疫苗接种。

  中川俊雄表示:“我们认为,如果这种感染的蔓延继续下去,医疗系统将会崩溃。我们必须采取一切措施,以避免感染数量的爆炸和医疗系统承受压力。作为一个医学工作者,我们想向政府发布紧急声明,我们希望这将反映在未来的检测上。”

  周四,东京连续第三天报告了创纪录的新增病例,新增3865例。在全国范围内,日本报告了10385例新病例,这是自疫情开始以来该国首次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与此同时,奥运会继续全速前进。到目前为止,2020年东京奥运会已经报告了198例与奥运会有关的病例。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