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女排3-0轻取肯尼亚 斩获奥运小组赛首胜

多米尼加女排3-0轻取肯尼亚 斩获奥运小组赛首胜
2021年07月31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展开第4轮角逐。A组的多米尼加女排3-0轻取肯尼亚,斩获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10。本轮再被零封的肯尼亚4连败小组垫底。多米尼加的副攻伊芙贡献13分成为本场得分王。

  此役多米尼加的主攻B-马丁内兹并未登场,先发亮相的是主攻佩妮娅、德拉克鲁兹,副攻J-马丁内兹、伊芙,接应里维拉,二传马尔特和自由人卡斯蒂略。肯尼亚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姆库维拉尼、切贝特,接应基普洛诺,二传瓦库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多米尼加一路领先,卡萨娅发球失误送局点,肯尼亚15-24落后。莫伊姆攻拦两度建功、J-马丁内兹和佩妮娅连续一攻失误,肯尼亚连救4个局点追至19-24。佩妮娅强攻打中,多米尼加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多米尼加阵容微调,主攻佩妮娅和接应里维拉换位。肯尼亚咬至17-18后没能顶住,多米尼加两度迎来涨分高潮,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多米尼加启用冈萨雷斯-洛佩兹担纲接应。里维拉强攻夺局点、伊芙封死卡萨娅的扣球,一路领先的多米尼加25-10大胜,3-0击败肯尼亚。

  多米尼加的副攻伊芙斩获13分,队长里维拉拿下12分,主攻德拉克鲁兹进账8分。肯尼亚的主攻卡萨娅赢得本方最高的8分,主攻莫伊姆和接应基普洛诺同获7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