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对于胜利的信心比较坚定 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谌龙:对于胜利的信心比较坚定 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2021年07月31日 16:52 新浪体育

  7月31日,在世锦赛冠军、队友石宇奇出局的不利影响下,孤军作战的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冠军谌龙在1/4决赛中顶住了压力,以2-1( 21-14、9-21、21-14 )击败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顺利跻身四强,蝉联之旅再进一步。

  “今天能赢下来还是很开心,自己对于胜利的信心还是比较坚定吧。落后的时候自己还是没有放弃,已经打到八进四了,我也不想这么轻易地放弃。决胜局的比赛,大家都想赢,更多还是要看谁犯的错误更少一些。”赛后,谌龙点评道。

  他坦言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参赛经验肯定会有,但是这届奥运还是很不一样,“这一次等了五年,因为疫情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要坐班车、还有住宿条件这些,很久没有这么经历过了。其实还是挺奔波的,场馆和奥运村来回可能要两个小时,还要去比赛、去训练,但我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来这边其实就是想打好比赛,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

  (小虾米)

谌龙奥运会国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