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女子中量级李倩5-0完胜进4强 提前确保1枚奖牌

拳击女子中量级李倩5-0完胜进4强 提前确保1枚奖牌
2021年07月31日 18:30 新浪体育
李倩5-0普加-拉尼李倩5-0普加-拉尼

  北京时间7月31日傍晚,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 (69-75公斤) 1/4决赛在国技馆战罢。在当日倒数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倩以5-0完胜印度选手普加-拉尼,晋级4强,提前锁定了一枚奖牌。半决赛中,她将对阵俄罗斯奥运队选手玛戈梅达列娃。

  本场比赛,李倩是蓝方,普加-拉尼是红方。第一回合,李倩打得积极主动。第一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李倩10-9占优。

拳击女子中量级(69-75公斤)半决赛对阵形势
拳击女子中量级(69-75公斤)半决赛对阵形势

  第二回合比赛中,李倩进攻打得更加流畅,普加-拉尼只有招架之功。第二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再次一致判定李倩10-9占优。

  第三回合,李倩进攻气势十足,对攻中也不见丝毫劣势,而普加-拉尼只能被动挨打。这回合结束后,有四位裁判给了李倩10-9的优势分,另一位判定李倩10-8占优。这样,李倩就以5-0击败普加-拉尼,晋级4强。半决赛中,她将对阵俄罗斯奥运队选手玛戈梅达列娃。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