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廷:谌龙打得跟以前都不一样 铜牌也是夺牌机会

金廷:谌龙打得跟以前都不一样 铜牌也是夺牌机会
2021年08月01日 15:15 新浪体育

  8月1日,201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较量继续展开。卫冕冠军谌龙以2:0战胜印尼好手金廷,距离蝉联奥运会冠军仅一步之遥。

  金廷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上都赢了谌龙,而且两次是发生在同一次比赛,即2019年广州总决赛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他认为今天的谌龙调整了策略,打得跟以往交手都很不一样,很少起球,推球挑球都保持弧度,这是谌龙能从头到尾都保持着节奏的原因。再加上,谌龙的失误比自己少,从始至终都能适应和调整风向的影响,胜负一目了然。

  金廷认为今天表现让自己感觉失望,他说:“要闯入奥运会四强太难了,今天输球让我难过。但是,我必须马上调整心情,明天我还有最后一战,这是夺牌的机会。这是我第一届奥运会,能进四强已经是实现了梦想,所以我不愿意浪费这次机会,我会利用这一天时间来恢复心情,恢复体能。”

  即将在铜牌战对战危地马拉黑马科登的金廷说:“我觉得我们的风格相似,我们都对对方有相似的担忧吧!”

  (小虾米)

金廷谌龙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