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打出奥运新纪录 给谢奥菲勒夺金制造麻烦

萨巴蒂尼打出奥运新纪录 给谢奥菲勒夺金制造麻烦
2021年08月01日 17: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赞德-谢奥菲勒带着一杆领先进入奥运会决赛轮,他肯定没有想到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对手。

  星期天一出门,赞德-谢奥菲勒铁杆发威,将球送到了6英尺,开门抓鸟,取得了开门红。接着二号洞,美国人推入了30英尺长推,快速甩开其他选手。

  五号洞、八号洞两个五杆洞,赞德-谢奥菲勒也打得很漂亮,都抓到了小鸟,其中八号洞他的推杆又发威,老鹰长推送到洞口抓到死鸟,前九洞打出32杆。

  赞德-谢奥菲勒恐怕没有预料到他的主要对手并非来自最后两组的球员。

  罗里-萨巴蒂尼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位于17位,落后7杆,然而当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就打出了奥运会新的纪录:61杆。

  曾经是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跟着背包的太太归化为斯洛伐克,全天抓到10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9-67-70-61),低于标准杆17杆,当他结束比赛的时候只落后赞德-谢奥菲勒1杆。

  赞德-谢奥菲勒在14号洞,五杆洞遇到了今天最大的麻烦,他击球进入了灌木丛,不得不接受罚杆出来,最终在该洞吞下柏忌,也与罗里-萨巴蒂尼战成了平手。

  15、16号洞,赞德-谢奥菲勒的铁杆打得都很扎实,可是推杆欠缺了运气,只能保帕。

  17号洞成为了关键性的球洞之一。赞德-谢奥菲勒在这个洞打入了果岭沙坑中,留下20码的沙坑击球,他挖起杆精准地送到了6英尺,成功地抓到小鸟,打破了与罗里-萨巴蒂尼的平手,也凭借这一优势最终夺取了金牌。而罗里-萨巴蒂尼获得银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