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杠决赛比利时名将夺冠 芦玉菲第四范忆琳第七

高低杠决赛比利时名将夺冠 芦玉菲第四范忆琳第七
2021年08月01日 1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单项决赛结束。最终,比利时选手德瓦尔夺冠,俄奥选手伊莲科娃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苏尼萨-李获得铜牌,中国选选手芦玉菲排名第4,范忆琳排名第7。

范忆琳第七范忆琳第七

  两届世锦赛冠军比利时选手德瓦尔杠上成功完成G组蹬杠直体特卡、F组正掏屈体特卡、正掏特卡180°+叶卓娃+正掏向后飞上高杠+帕克空翻+蹬杠向后飞上转体180°抓高杠的长串连接,难度分6.7,完成分8.5,总分15.2排名第1。

  俄奥选手伊莲科娃完成了难度分6.3的成套,完成分8.533,总分14.833排名第2。

  资格赛排名第2的美国选手苏尼萨-李直体蹬杠直体特卡+帕克360°+蹬杠向后飞上高杠和屈体叶格尔+帕克四个连接全部断开,损失连接分0.6,难度分6.2,完成分8.3,总分14.5排名第3。

  资格赛排名第7的中国选手芦玉菲屈体叶格尔+帕克空翻连接断开,下法钉住,难度分6.0,完成分8.4,总分14.4排名第4。

  资格赛排名第9的中国选手范忆琳杠上动作基本顺利完成,但在下法连接林莉转体+凌洁转体+后摆180°前团两周下(范忆琳下)中,两个E组转体角度略有瑕疵,导致下法动力不足,落地摔倒,难度分6.4,完成分7.5,总分13.9排名第7。

  (真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