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奥运传奇征程没结束 4乘100争取重大突破!

苏炳添奥运传奇征程没结束 4乘100争取重大突破!
2021年08月01日 22:24 新浪体育

  苏炳添的传奇之路,到了100米决赛第六就结束了吗?没有!不要忘记苏炳添在本次奥运会上还有一个项目-男子4乘100米接力!

  这次的男子4乘100米接力,中国队是绝对的悬念之队,因为主力四棒还不太好猜测,因为主力阵容今年一次都没有磨合过。

  苏炳添和谢震业,曾经有机会在全国冠军赛上测试阵容,当时的另外两棒,看训练配置,应该是汤星强和严海滨。但苏炳添和谢震业,临时感觉身体有点小问题,为了保险起见,全部采取放弃姿态。而没有他们两人的接力阵容,有什么参考价值?

  现在苏炳添跑了个9秒83,中国男子4乘100米接力,浑身上下都来感觉了!中国队的平均实力本就相当可以,吴智强和谢震业,这次的100米预赛看出来,至少稳定在10秒15左右,严海滨和汤星强,在10秒21、22左右,再来个9秒8的苏炳添,这套班子不出现交接闪失的话,进决赛笃定。

  16年里约奥运会,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决赛37秒90,排名第四,和奖牌就差一步。重装再来的中国队,谢震业和苏炳添保留,汤星强重新回归,吴智强是里约后中国主力一棒,严海滨是实力深不可测的新人。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苏炳添现在能跑出9秒83,对所有队友都是重大的激励。

  让我们期待苏炳添和他的战友们,在男子4乘100米做出重大突破。就像中国游泳队的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一样,给世界一个巨大的惊叹号!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