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0米半决赛苏炳添9秒83破亚洲纪录 杀入决赛

男子100米半决赛苏炳添9秒83破亚洲纪录 杀入决赛
2021年08月01日 1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10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杀入决赛!

  按照百米赛事规则,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余下选手取最快两人晋级。

  决赛第三组,苏炳添在第四道出场。

  起跑!苏炳添传统优势体现,起跑速度的他上来就占据领先!

  进入抬头加速阶段!苏炳添一马当先!

  冲刺!身侧两人又追上迹象,但苏炳添顽强顶住了!9秒83,苏炳添创造亚洲纪录,苏炳添振臂高呼!!中国选手杀入决赛!

  决赛第一组,英国选手普莱斯科德抢跑。工作人员重新调整计时设备花费了不少时间。这组最后是美国选手科尔雷9秒96第一,加拿大的德格拉塞9秒98第二。第三名是肯尼亚的奥姆鲁瓦,他以10秒00创造全国纪录。

  第二组英国选手休斯9秒98排名第一,尼日利亚的阿德科克10秒00第二,两人晋级决赛。美国选手布罗梅尔10秒00第三。

  (威猛)

苏炳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