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受心理问题困扰已久 以前恢复需要两周时间

拜尔斯受心理问题困扰已久 以前恢复需要两周时间
2021年08月01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宣布退出自由体操决赛,这是她继女团、全能、跳马和高低杠之后退出的又一项决赛。

  自从女子团体决赛在第一项跳马项目上失误之后,拜尔斯接连退赛,现在只剩下了平衡木一个单项还没有宣布退出,拜尔斯将在晚些时候做出是否参加平衡木决赛的决定。平衡木决赛将在下周二举行。

  从周二到周六,一连串的退赛,拜尔斯将太多的疑问留了下来。美国体操协会也只能一遍遍的发“我们与你同在”。

  24岁的拜尔斯原本的目标是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6枚金牌,加上之前里约的4金,成为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女选手。但是现在,拜尔斯只拿到了女子团体的一枚银牌,还是在跳马失误,其他项目都没上的情况下获得的。

  拜尔斯说自己身体没有受伤,如果说受伤只是自尊心受伤。周五,拜尔斯在社交媒体写道:自己仍在与心理健康问题对抗,目前自己身心无法统一,相关症状从美国出发后才开始出现。

  拜尔斯说,以前患上这种病通常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痊愈,这次会去等等看。拜尔斯说必须一天天,一个个的去做一些事情。

  现在从美国第一夫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到各方都在支持拜尔斯,赞扬她的勇气。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