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晨辰比赛时美国名将更紧张 央视评女孩友谊动人

管晨辰比赛时美国名将更紧张 央视评女孩友谊动人
2021年08月03日 22:27 新浪体育

  8月3日,东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决赛,管晨辰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夺冠,不过比赛时除了管晨辰在场上尽情发挥外,已经拿下全能金牌的美国选手苏妮莎-李也为管晨辰紧张,直到她落地后,苏妮莎-李才尽情为她欢呼。

  苏妮莎-李在今天的平衡木比赛中出现大晃失误,管晨辰出场前她已无缘奖牌,尽管如此,但是当管晨辰登场后,她也心系管晨辰的比赛,在场边为她紧张,也为她鼓掌,直到管晨辰下木后稳稳落地,苏妮莎▪李也激动的跳了起来。

  据悉,二人相识与一次国际邀请赛,此次来到东京后,苏妮莎-李赛前就晒出了与管晨辰的合照,央视也评论称:成绩、名次固然重要,但女孩们甜甜的友谊与运动员的惺惺相惜,这些也许才是奥林匹克精神中最动人的部分,才是体育让我们更团结最有利的佐证。

  (诺克)

平衡木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