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阿森西奥让大家闭嘴 他进了足球小将里的球

名记:阿森西奥让大家闭嘴 他进了足球小将里的球
2021年08月03日 23:02 新浪体育

  奥运会男足半决赛,西班牙凭借阿森西奥在加时赛中的进球,1比0淘汰日本。

  《阿斯报》名记龙塞罗赛后称赞了阿森西奥,他写道:“阿森西奥上场,打入了金子般的进球。他上场是要堵住一些人的嘴巴,其中包括我的嘴巴。因为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在替补席上找到了舒适区,看上去他已经泄气了,但他出现了,伸出神奇的左脚,金子般的左脚,以刁钻的角度取得了进球。

  “此前日本队让我们如履薄冰,西班牙队甚至差点接受点球大战了,因为我们有乌奈·西蒙,但现在看来这只想法是荒唐的,因为我们有阿森西奥这样的球员,他打入了足球小将里才有的进球。他取得了弧线进球,攻破了难以攻破的日本大门。”

  “我们现在进入了决赛,将对阵巴西。虽然他们有阿尔维斯、里查利森以及雷尼尔这样的未来球员,我并不害怕。这就是西班牙,西班牙相信自己,这是年轻的、有活力的、有才华的西班牙,其中包括阿森西奥这样的小伙子。祝贺阿森西奥,祝贺西班牙。”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