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拿奖牌是责任 这一代日本球员能有所成就

久保:拿奖牌是责任 这一代日本球员能有所成就
2021年08月03日 23:16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男足半决赛,日本在加时赛中输给了西班牙,久保建英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久保建英表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遭受了巨大打击,但必须坚持下去。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我们有自己的时刻,我们错失了机会,他们进球了,这就是现实。”

  对于和墨西哥的铜牌之战,久保建英表示:“超龄球员中有两人在2012年获得第四名,我们希望能获得一块奖牌,这是我们的责任。他们三位是来帮助我们的,我们必须做出反应。我们没有赢金牌的压力,因为不是西班牙或巴西,但我们知道这一代球员能有所成就。现在我们要去和墨西哥拼。”

  对于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久保建英表示:“这是一项集体运动,个人并不重要。阿森西奥替补登场,打入了进球,明天会成为封面人物。西班牙获胜了,没有人会记得日本,这就是现实,但这也是好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