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场比赛包括11场加时后 巴萨小将终于能休息了

73场比赛包括11场加时后 巴萨小将终于能休息了
2021年08月07日 22:59 新浪体育

  随着西班牙队在东京奥运会决赛中输给巴西队,佩德里漫长的赛季终于迎来了终点。

  对佩德里来说,他的赛季刚刚结束,而很多俱乐部,包括巴萨,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佩德里的上场次数达到了73场,他也成为了欧洲上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佩德里上赛季在俱乐部就是主力,之后在欧洲杯上也是主力,来到东京奥运会,他又是球队主力。

  更可怕的是,这个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他还踢了很多场的加时。

  在巴萨,西班牙超级杯对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都经历了加时。国王杯对科尔内亚、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又都是加时。欧洲杯上对克罗地亚、瑞士、意大利也是加时。奥运会上,对科特迪瓦、日本和巴西,又是3场加时。

  算起来,佩德里经历了11个加时。现在,18岁的佩德里终于可以休息了,不过停不了多久,他又得参加新赛季的比赛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