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应陈梦时代:女乒三人水平在伯仲之间

刘国梁回应陈梦时代:女乒三人水平在伯仲之间
2021年08月08日 09:01 新浪体育

  刘国梁7日晚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陈梦之前所说的“我的时代来了”,刘国梁说如果说拿了奥运冠军,就属于领军人物的话,言之过早。

  女单决赛,陈梦战胜队友孙颖莎夺得金牌,赛后陈梦曾言“我的时代来了”。

  刘国梁说:“陈梦作为新科女子奥运冠军,应该说是个小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实现了她心中的梦想。但如果说拿了奥运冠军,就属于领军人物的话,我觉得言之过早。以前的奥运会需要多少的世界冠军才能参加单打,但在这个特殊的奥运会,她们把握住了机会。在我看来,现在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她们的水平还在伯仲之间。”

  刘国梁在女团决赛之前的晚上,在做赛前动员的时候曾跟队员说:“不给自己任何理由,任何消极的都没有,就是一条路,冲!杀!拼!搏!这个时代是属于你们三个人共同扛起的新女乒时代!”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