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高举国旗步入会场 他是中国体育最佳代言人

苏炳添高举国旗步入会场 他是中国体育最佳代言人
2021年08月08日 19:27 新浪体育

  

苏炳添高举五星红旗入场苏炳添高举五星红旗入场

  北京时间2021年8月8日19点,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在东京奥运会展现“中国速度”的短跑名将苏炳添,作为闭幕式中国队代表团的旗手,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闭幕式会场。

  刘翔、张宁、徐莉佳、丁宁……。在东京奥运会,苏炳添成为了中国代表团在闭幕式上的旗手。在这个夏天,中国田径在东京奥运会上实现了诸多突破,而苏炳添无疑是中国田径的领军人物。

  身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团服的苏炳添,高举五星红旗,从容而又自信的步入闭幕式会场。各国各地区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们,在缓慢步入体育场后围成了一个圆圈形状,展现着友谊与团结。

  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上,苏炳添跑出了9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的同时也成为了首位晋级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飞人。在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他又和队友们一起合作帮助中国队收获第四的好成绩。

  担任中国代表团在闭幕式的旗手,在苏炳添看来是无比光荣的。苏炳添也成为继刘翔之后又一位担任闭幕式旗手的田径运动员,这也是中国田径人的荣耀时刻!另外,苏炳添担任闭幕式旗手,也代表着中国体育的新风向,即使不是奥运金牌得主,甚至没有奥运奖牌,但在赛场上展现中国速度,在场外体现大国风度,苏炳添就是中国体育最好的代言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