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霜22分钟戴帽防线两次失误 女足3-2赞比亚

半场-王霜22分钟戴帽防线两次失误 女足3-2赞比亚
2021年07月24日 16: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四点,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队对阵赞比亚女足的比赛,在宫城体育场进行。第5分钟王霜禁区右侧射门首开纪录。第15分钟赞比亚队昆达纳尼头球扳平比分。第21分钟王霜接王珊珊做球,胸部卸球后凌空抽射得分。第23分钟王霜禁区右侧兜射远角上演帽子戏法。第40分钟赞比亚队获得点球,班达主罚命中。半场中国队3比2领先赞比亚。

  第4分钟奇通达禁区内射门被彭诗梦扑出。第5分钟中国队左路断球后,王珊珊分球,张鑫传中,王霜在禁区右侧拿球,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内切一步起脚打门,此球虽然力量不大,但旋转度强烈,连续穿了两名队员的档,最后从门将腋下滚入大门,1比0,中国女足领先!

  第13分钟王霜右路传出渗透好球,可惜力量稍大,左路跟上的张鑫未能挺住球。随后中国队后场起球,杨曼头球摆渡,王霜杀入禁区,刻意推射远角偏出。第14分钟赞比亚队后场失误,张鑫抢先推射中住弹出,王霜禁区内再射高出!

  第15分钟赞比亚右路长传禁区,昆达纳尼抢在王晓雪之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左侧,1比1!第17分钟中国队打出完美配合,缪斯雯前场断球,杨莉娜再传,王珊珊禁区线上拿球转身射门得分!但视频助理裁判给出提示,王珊珊稍稍越位在先。

  第21分钟张鑫左路长传,王珊珊禁区右侧拿球后头球传到中路,王霜胸部卸球后直接凌空推射,2比1!中国队这次确定得分和领先了!

  第23分钟进球再来,还是从张鑫这里发起,在经过杨曼和王珊珊过渡后,王霜最后在禁区右侧打出高水准的兜射远角,皮球飞入大门左侧,3比1!

  赞比亚队利用女子中超金靴班达的突击速度开始反击,李晴潼表现出色,连续几次挡住对方进攻。

  第33分钟中国队用乌日古木拉换下了杨曼。第40分钟赞比亚队右路进攻,王晓雪禁区内撞翻昆达纳尼,主裁判罚点球!班达右脚推射球门右侧,彭诗梦方向判断准确,但未能把球扑出,2比3,赞比亚队追上一球。第45分钟王晓雪解围稍慢,差点被班达偷袭得手。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