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彬招牌绝技成功破圈 金鸡独立也能无悬念夺冠

李发彬招牌绝技成功破圈 金鸡独立也能无悬念夺冠
2021年07月25日 17:13 新浪体育

  对举重迷来说,李发彬右腿抬起平衡身体,是他的招牌绝技,早就看习惯了。但对于广大关心奥运健儿的普通体育迷来说,开了眼界,这可是个足以进入中国奥运史上经典时刻的非凡创意。

  感谢奥运会,让李发彬的动作破圈被全国人民认识,但更要赞叹李发彬这些年来的坚持和突破,14年首次征战世锦赛,19年才首次在世锦赛上夺冠,28岁的老将,今年终于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天道酬勤,金牌终归李发彬!

  李发彬抓举开把失误确实让人吃了一惊,李发彬三次参加世锦赛,都没有在第一把就失误的经历。还好接下去的四把都非常稳,直到确立了最终的世界冠军。

  中国举重队,这次单单从选手实力来分析,八金包揽是正常判断。现在女子侯志慧、男子李发彬,两个轻量级已经双双奏凯,接下去的六个项目,请完美的加入到冠军大家庭里来!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