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比赛又正常又出人意料 没完成目标我负责

贾秀全:比赛又正常又出人意料 没完成目标我负责
2021年07月24日 19:31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4-4赞比亚,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说:“比赛既正常又出人意料,这场比赛没有完成我们预期的目标,和队员无关,责任在我。我们下一步会总结和调整,今天的比赛队员都尽力了,她们在球场上很拼很尽力,我要感谢她们。”

  在本场比赛,赞比亚前锋班达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一度将比分反超。同时参加赛后发布会的中国队队员王晓雪介绍,在女超联赛中与班达有过交手,也大概了解她的风格,“其实对她的盯防教练是有部署的,但显然从结果看来我们都没做好。”

  贾秀全认为,班达在中国踢球很长时间,队员对她很了解,教练也有布置,应该说比起一个完全陌生的对手来说要更好面对一些,“但可能与当时球员的心理状态有关系。作为主教练,球员在场上出现的任何错误都与我有关,这一场以及上一场所有队员的失误,我觉得都是我的责任,不能推卸给别人。我希望球员还是能更勇敢一些,这也是我们下一场要着重注意的。”

  谈到队长吴海燕的因伤缺阵,贾秀全认为确实对全队来讲是个损失,“无论是从队长的职责来讲,还是从场上表现来讲,她的作用都很大。希望我们能好好调整,争取用最好的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自我的调整和有一颗勇敢面对困难的心并付诸行动是最重要的。”

  7月27日19:30分,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横滨国际体育场挑战荷兰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