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跤周凤13-2大胜晋级 八强战遭遇世界冠军

女子摔跤周凤13-2大胜晋级 八强战遭遇世界冠军
2021年08月02日 11:0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比赛里,中国的周凤以13比2大胜古巴的桑切斯-罗德里格斯进入8强。四分之一决赛,周凤将遭遇2019年世锦赛冠军美国的门萨。

  周凤在5年前就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争夺,当时参加69公斤级比赛的她拿到了第12名。不过在2018年世锦赛上,周凤拿到过自由式68公斤级的一枚铜牌。2019年世锦赛上,周凤发挥不佳,只拿到第14名。

  首轮第一回合开始后,周凤就主动出击,她连连进攻得分,很快就拉开领跑。罗德里格斯试图还击,她曾追回2分,但周凤完全控制着比赛。之后周凤不断扩大领先,场上比分变为13比2后,她就直接获胜晋级8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周凤将会遇到美国的门萨,今年28岁的门萨曾在2019年世锦赛上拿到68公斤级的金牌,2018年世锦赛获得铜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