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吐槽美媒奖牌榜:为啥不让中国排第一?

外国网友吐槽美媒奖牌榜:为啥不让中国排第一?
2021年08月03日 15:31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已经赛程过半,凭借半程的强势表现,中国代表团在金牌榜上暂列第一位。有意思的是,与官方排行榜以金牌数进行排名不同,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大都以奖牌总数来进行排名,这样美国便可以在排名上压倒中国排名第一,这样的做法也引来了外网网友的吐槽,称美国媒体误导观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此做了报道。

  推特网友的评论摘译:

  1.拜托,华盛顿邮报,中国在金牌榜上击败了美国,为什么你们不能展示正确的排名呢?

  2.我记得以前美国也是用金牌数来排名的,但是一旦他们在金牌数上输了,他们就开始用奖牌数来代替了。

  3.我就是好奇为啥金牌数最多的国家不是榜首?我是美国人,但是我觉得这么排名有点误导人。

  4.美国的奥运奖牌排行榜真让我感兴趣。大多数国家都是按金牌排名的,但是美国算起奖牌了。

  5.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中国如果在奖牌数上也比美国多会发生什么?可能美国人就停止报道奥运会了!

  6.我也不是中国的粉丝,但是拜托,该肯定别人时就肯定吧。特朗普在纽约时报工作吗?这是他排名的吗?

  7.这就是当今世界的运行方式,美国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规则来确保他们才是老大!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