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眉吐气!中国小花证明实力 网友:再次痛失铜牌

扬眉吐气!中国小花证明实力 网友:再次痛失铜牌
2021年08月03日 17:53 新浪体育

等了五年,今天中国小花们终于在平衡木上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管晨辰管晨辰
唐茜婧唐茜婧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单项决赛。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小将管晨辰以全场最高难度和全场第二的完成分,得到总分14.633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唐茜婧以全场最高的完成分,总分得到14.233分获得银牌,美国名将拜尔斯以14.000分获得铜牌。

  唐茜靖第二个登场,一连串动作非常完美!自己也很开心!和教练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得到14.233分暂时领先。

  管晨辰压轴登场,连续几个跳跃动作都没有问题,前团360度难度动作也稳住了!非常漂亮!比赛完成后,两位小姑娘也是紧紧拥抱在一起!

  14.633分!管晨辰赢了!好高的分数!

  成绩刚出来的时候,管晨辰低着头在整理东西还没看,唐茜靖就在旁边高兴地说“拿了拿了!!”

  管晨辰以6.6的最高难度分拿到金牌,唐茜靖则是获得最高的完成分拿到了银牌。平衡木上!姑娘们终于扬眉吐气!

  担任直播嘉宾的陈一冰点评到:“等了五年,今天中国小花们终于在平衡木上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今天体操赛场拿下两块金牌一块银牌,还有一个第四。可谓满载而归!

  微博话题#管晨辰女子平衡木金牌#冲上热搜榜,网友向中国小花儿们送来纷纷贺电。

  网友:“ 看得我想哭。从团体赛到个人全能到个人单项,期间有失误,有掉杠,但是中国姑娘们依然坚持,没有放弃,到现在 金银牌包揽 我超级感动!哭了T﹏T 中国运动员永远是最棒的!”

  网友:“拜尔斯上场也没什么!就是她上场我们夺走金银牌才更加说明实力!不用畏惧任何人!中国队加油!🇨🇳 ”

  网友:“ 恭喜又一次痛失铜牌😂”

  (浪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