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队获第四 意大利队夺冠

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队获第四 意大利队夺冠
2021年08月06日 2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决赛争夺,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79获得第四,同时平了全国纪录。意大利队以37秒50获得冠军,并创造全国纪录。英国队37秒51获得亚军,加拿大队37秒70获得第三。

  中国队在第七道出场。中国队这四棒组合,预赛是首秀,结果就跑出37秒92,离开37秒79的全国纪录就差了0.13秒。今天是四棒组合的第二次正赛亮相。

  第一棒汤星强顺利启动!一切顺利!第二棒谢震业直道大步流星,身边的意大利和英国猛将无力赶超。

  第三棒苏炳添继续弯道神仙发挥,等到吴智强交接时,中国队排名第三位!吴智强顶住了牙买加队四棒的冲击,获得第四名。加拿大队第四棒德格拉塞超越了吴智强。意大利队全程顺利获得冠军。英国队最后时刻险些绝杀意大利队,最终获得亚军。日本队一二棒交接出了问题,犯规没完成比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