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颖标枪夺金创历史 赛后连称很意外感觉像做梦

刘诗颖标枪夺金创历史 赛后连称很意外感觉像做梦
2021年08月06日 22:22 新浪体育
刘诗颖标枪夺金创历史刘诗颖标枪夺金创历史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标枪的决赛。中国选手刘诗颖以66米34获得冠军,实现了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中国另一选手吕会会以63米41获得第五。赛后,刘诗颖频频表示,自己没想到。

  “还是挺意外的吧!就是没有过多的去想,但是第一枪投出来之后,很开心,也很激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刘诗颖就表达了自己的“意外”之情。

  “其实我还是放得挺平和的,因为我觉得超了,可能就是我还不到时候去拿这份冠军吧!然后如果没超的话,那我很幸运。我就是感觉,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我也没想到自己会拿到金牌吧!现在也感觉跟做梦一样。”

  在谈到自己和吕会会的赛前目标时,刘诗颖表示:“我觉得我们俩是一个共同的目标吧!目标都是想着往,就是争金吧!然后不管我们俩谁拿到冠军,就是代表了中国一个在标枪界的一个突破吧,我觉得。不管是谁都可以。”

  同时她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吧!然后我比赛前也收到了很多人加油鼓励的一些信息,然后我觉得他们的支持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觉得很多人在支持我,在关心我,我也感觉非常有劲儿。”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