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冠!阿尔维斯成足坛夺冠第一人 仍激情庆祝

43冠!阿尔维斯成足坛夺冠第一人 仍激情庆祝
2021年08月07日 22:41 新浪体育

  随着巴西国奥队在决赛中2比1击败西班牙,拿到东京奥运会冠军。老将阿尔维斯也实现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38岁老将阿尔维斯拿到的第43个冠军奖杯,他也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拿到重要冠军奖杯最多的球员。比阿根廷巨星梅西还多4个冠军奖杯。

  虽然获得的奖杯数比年龄数还多,但在巴西队夺冠后,阿尔维斯依然非常激动,他双腿跪在地上,大声呐喊,甚至还做出脸部贴地的动作。依然和第一次获得冠军奖杯一样,充满对荣誉的渴望。

  阿尔维斯效力过塞维利亚、巴萨、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其中在塞维利亚获得5个冠军,在巴萨获得23个,在尤文图斯获得2个,在大巴黎获得6个,此外在巴西国家队还获得了7个冠军奖杯。

  阿尔维斯赛前就表示,希望能赢得奥运会冠军,因为这是最好的运动员参加的比赛,对他来说,能代表巴西参赛是一种幸运。

  阿尔维斯已经拿到过国内联赛、杯赛、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美洲杯、联合会杯、奥运会的冠军,阿尔维斯唯一的遗憾就是未能获得世界杯,不知道明年他是否有机会圆梦?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