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团体保加利亚夺金 俄奥委会银牌中国第四

艺术体操团体保加利亚夺金 俄奥委会银牌中国第四
2021年08月08日 11:55 新浪体育

  8月8日,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全能决赛,保加利亚队以92.100分获得金牌。俄罗斯奥委会队继个人项目之后第二次丢掉金牌,意大利获得铜牌,中国获得第四。

  中国队登场的五位姑娘是郭崎琪、郝婷、黄张嘉洋、刘鑫、许颜书,第一轮五球的表演主题是《敦煌》,获得42.150分。第二轮三圈两棒中国队表演主题《天地英雄》,获得42.40分,最后以总分84.550获得第四。

  中国队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银牌,今天中国队的教练孙丹就是当年的队员之一。

  团体全能比赛自1996年进入奥运会以来,俄罗斯队曾在2000年悉尼、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五届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金牌。西班牙队在1996年夺金,保加利亚队东京奥运会夺得队伍历史上首枚团体金牌。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