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00混决赛大桥悠依夺冠 上届冠军仅列第五

女子400混决赛大桥悠依夺冠 上届冠军仅列第五
2021年07月25日 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开始第一决赛日争夺。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中,日本选手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8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维亚特4分32秒76亚军,美国选手弗林金杰4分34秒90获得第三。上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匈牙利老将霍斯祖获得第5。

  蝶泳美国选手弗林金杰以1分01秒82排名第一,霍斯祖第二,大桥悠依第三。

  仰泳大桥悠依追了上来,但半程还是弗林金杰领先,用时2分11秒77,大桥悠依第二,霍斯祖第三。

  蛙泳是大桥的强项,而且在决赛里表现的特别突出,250米就有1秒5的优势。300米大桥用时3分28秒63,领先美国选手维亚特将近两秒。

  自由泳搏杀开始,大桥在最后50米有些扛不动,但前面优势太大,大桥悠依夺冠!此前只在世锦赛里拿过亚军的大桥悠依,喜极而泣。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