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单赛场爆大冷 巴蒂连输两盘女单一轮游

奥运女单赛场爆大冷 巴蒂连输两盘女单一轮游
2021年07月25日 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在有明网球森林公园展开首轮争夺。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奥运会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在自己的奥运会女单首秀中爆冷,以4-6/3-6连输两盘,不敌西班牙选手托莫一战出局。

  这是巴蒂首次参加奥运会,而此役也是她在奥运赛场打得首场女单比赛。出战东京奥运会之前,现女单世界第一说道:“我认为代表自己国家参赛是最高荣誉。你不只是在为自己比赛;你的比赛让人们感到自豪,而这不仅仅取决于结果,也取决于态度。”巴蒂首轮面对巡回赛上很能“磨”的托莫。

  第一盘比赛,巴蒂保住首个发球局后,托莫连赢四局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巴蒂第6局回破了一局,不过托莫还是有多一局的破发优势,并最终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由于托莫始终破坏巴蒂的惯常节奏,所以巴蒂失误较多,打得也很顺手,结果托莫在中盘阶段连赢四局后,以6-3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爆冷淘汰巴蒂。整场比赛,巴蒂罕见的出现了多达55个非受迫失误。(Amber)

温网新科冠军巴蒂奥运会爆冷女单一轮游温网新科冠军巴蒂奥运会爆冷女单一轮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