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张常宁具备核心潜力 中国女排精气神可贵

央视:张常宁具备核心潜力 中国女排精气神可贵
2021年08月02日 1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五轮,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阿根廷女排,以2胜3负排名小组第五,遗憾无缘八强。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洪钢对本场比赛做出精彩解说和点评。

  其实与意大利女排赛前,中国女排就已经提前无缘八强,这种情况下,中国女排依然不放弃每一场比赛,洪钢点评说,这就是中国女排的可贵之处,也是女排精神的延续,顽强拼搏、不放弃任何比赛。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中国女排的朱婷、颜妮和丁霞都没有首发,李盈莹和张常宁领衔出战。首局,张常宁不仅保证好一传,进攻多次在关键时刻下球,帮助球队以25比15轻松拿下首局。洪钢点评说,张常宁具备核心潜力,是一位技术全面,能够带动全队的攻手。

  小将李盈莹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波动,一度被换下,第三局中国女排被阿根廷追至10平,李盈莹又重新回到场上。洪钢点评说,李盈莹还是年轻,状态有些起伏,不过这也是年轻队员成长的必经之路,奥运会就是这样锻炼的舞台。(王铭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