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奖牌!中国女篮能否为三大球创造最大惊喜

冲击奖牌!中国女篮能否为三大球创造最大惊喜
2021年08月02日 18:43 新浪体育

  几乎在中国女篮击溃比利时女篮豪取三连胜的同时,中国女排带着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东京之行。由于中国女足早已告别东京以及男子三大球项目集体缺席东京奥运会,因此,如今的中国女篮成为中国三大球项目在东京奥运会上唯一可能赢得奖牌的队伍。

  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小组赛阶段的中国女篮,的确让人对她们的冲击奖牌之旅充满信心,毕竟,不管是险胜传统强队澳大利亚女篮还是轻取新贵比利时女篮,中国女篮的表现真的都无可挑剔。

  小组赛豪取三连胜,且成为小组赛成绩最好的球队,尽管中国女篮在淘汰赛的对手尚未确定,但由于注定在首轮淘汰赛凭实力避开美国女篮和西班牙女篮,曾经在奥运会获得一银一铜的中国女篮,的确是一支极其值得期待的球队。

  说到这里也许还要说一句的是,由于中国三人女篮已经赢得奥运会的铜牌,女子篮球项目也许会不断带给中国奥运代表团以惊喜。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