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饼决赛美国选手奥尔曼夺冠 陈扬获第十名

女子铁饼决赛美国选手奥尔曼夺冠 陈扬获第十名
2021年08月02日 2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铁饼决赛。美国选手奥尔曼凭借第一掷的68米98获得冠军,这是美国田径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的首金。德国选手普登茨66米86获得亚军,古巴选手佩雷斯65米72获得蒂萨。中国选手陈扬61米57获得第10名。

  陈扬第一下投掷到了61米57,开局不错。第一轮过后她排名第六。第二掷陈扬59米59,这一轮过后陈扬名次跌到第八。

  第三掷开始的时候,天降大雨,陈扬出场投掷犯规,但这一掷取消。雨势稍小比赛重开后,选手再重新从第三轮开始投掷,陈扬第三下达到61米43。

  前三投结束后,陈扬排名第十,无缘后三投。

  美国选手奥尔曼,第一掷68米98就确立了绝对优势,古巴选手佩雷斯第一投65米72排名第二。

  第五投德国选手普登茨66米86升到第二,佩雷斯掉到第三。第六投开始,普登茨和佩雷斯全部犯规,奥尔曼拿到冠军!

  (威猛)

陈扬铁饼古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