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瑞典1-0胜澳大利亚 决赛迎战加拿大

奥运女足-瑞典1-0胜澳大利亚 决赛迎战加拿大
2021年08月02日 2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19:00,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足球进行第二场半决赛争夺,澳大利亚迎战瑞典队,这也是两队在本届奥运女足的第二次较量。罗尔福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瑞典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与加拿大会师决赛。

  澳大利亚和瑞典小组赛同分在G小组,小组第二轮两队直接对话瑞典队以4比2获胜。瑞典队小组赛取得三连胜晋级八强,1/4决赛以3比1淘汰东道主日本晋级四强;而澳大利亚取得1胜1平1负以两个成绩最大的第三名晋级八强,1/4决赛与英国队苦战120分钟以4比3过关晋级四强。

  上半场比赛两队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瑞典队前场组织进攻,禁区外一脚劲射,澳大利亚门将托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下来,布莱克斯坦妞斯小禁区伸腿一挡,罗尔福禁区内勾射破门,瑞典队1比0领先。最终凭借罗尔福的进球,瑞典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与加拿大会师女足奥运决赛。

  (永明)

女足加拿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