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鸿对手打错靶成埃蒙斯第二 自曝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张常鸿对手打错靶成埃蒙斯第二 自曝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21年08月02日 21:48 新浪体育

  周一奥运射击男子步枪三姿决赛,张常鸿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斩获金牌,而世界排名第二的乌克兰选手库什纳出现罕见失误,因为打错靶而最早被淘汰。

  库什纳以预赛第6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前两种姿势,他打出了310.6环,暂列第4位,但在随后立姿第1组射击中,第5发竟然打到别人靶上,这也让他成为最早被淘汰的选手。

  库什纳赛后生自己的气,“我射中了别人的靶,我很不高兴。谁会向别人的靶开枪?只有像我这样的人。”

  他打错靶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外套上的扣子松开了,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时间快耗尽了,我必须进行射击,所以没注意到瞄准了别人的靶。”

  中国首次夺得该项目奥运金牌时,也出现过打错靶的情况,2004年雅典奥运会,埃蒙斯最后一枪打错靶,将金牌拱手让给贾占波。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