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举重55公斤级廖秋云亚军 菲律宾选手夺冠

奥运女子举重55公斤级廖秋云亚军 菲律宾选手夺冠
2021年07月26日 2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进行的奥运会举重比赛,结束了女子55公斤级较量,菲律宾选手迪亚斯完成绝杀,以224公斤获得冠军,并且创造挺举127公斤,总成绩224公斤两项奥运纪录。中国选手廖秋云以223公斤获得亚军(抓举97公斤,挺举126公斤)。

  抓举比赛廖秋云的开把并不占优势,但廖秋云稳扎稳打,92公斤、95公斤和97公斤,全部稳稳举起。

  乌兹别克斯坦的纳比埃娃举起了98公斤,创造了抓举奥运会纪录,排名抓举第一。菲律宾选手迪亚斯第二把举起了97公斤,排名第二。廖秋云第三。

  挺举廖秋云有129公斤的世界纪录在手,她的开把为120公斤。哈萨克斯坦名将奇沙尼洛也是同样开把,纳比埃娃是115公斤。

  随着比赛的进行,廖秋云开把降到118公斤,她轻松举起。迪亚斯第一把举起了119公斤。

  第二把廖秋云123公斤再次征服,创造了抓举奥运纪录,但迪亚斯二把举起了124公斤。

  第三把依然是廖秋云先上,她举起了126公斤。迪亚斯终极一举,举起了127公斤!比赛就此结束,迪亚斯以224公斤夺冠,廖秋云223公斤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的祖尔菲亚213公斤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