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扳两局逆转韩国组合 凡尘小组赛全胜挺进8强

连扳两局逆转韩国组合 凡尘小组赛全胜挺进8强
2021年07月27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陈清晨/贾一凡全胜出线。在与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的交锋中,陈清晨/贾一凡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获胜,她们以三连胜排名第一进入8强。

  陈清晨/贾一凡和金昭映/孔熙容在前两场小组赛里都拿到全胜,实际上她们已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不过她们还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如果能够拿到小组第一,会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得到一个相对有利的排位。

  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里,陈清晨/贾一凡和金昭映/孔熙容交手过8次,凡尘组合以5胜3负略占优势。不过从这个交锋记录就可以看出,韩国组合还是很有实力的,她们绝对是凡尘组合的一个强劲对手。

  首局开始后韩国组合就很快领跑,她们一度拥有7分领先。凡尘组合打得很顽强,她们努力追近并实现反超。最后时刻金昭映/孔熙容把握住机会,她们以21比19先胜一局。

  第二局凡尘组合注意控制自身失误,她们在发接发和连贯上也拼得更凶,她们很快领跑并以11比7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韩国组合曾追近比分,但凡尘及时还击控制局势,21比16,她们扳回一局。

  决胜局凡尘又是领先开局,她们之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韩国组合几次试图冲击,但凡尘都给予还击保持领先,她们以20比14拿到赛点。首个赛点凡尘就把握住了,21比14,她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凡尘组合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