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砍10分!02年小将助中国三人女篮胜利收官

独砍10分!02年小将助中国三人女篮胜利收官
2021年07月27日 13:44 新浪体育

  面对之前6连败的蒙古,中国三人女篮带着胜利结束循环赛的比赛相信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而这场胜利更令中国三人女篮感到惊喜的,也许是看到了另外一位出生于2002年的小将交出了精彩的表现。

  在如今这支中国三人女篮阵中,出生于2002年的杨舒予不仅因为颜值比同样出生于2002年的万济圆更有“观众缘”,而且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杨舒予的总体表现也同样强过万济圆。

  不过,在这场与蒙古的循环赛收官之战中,堪称“小透明”的万济圆终于爆发了,从开场贡献中国三人女篮的第一次得分开始,万济圆本场比赛一共为中国三人女篮贡献包括“绝杀”比赛在内的10分,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蒙古全队本场不过9分进账而已。

  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中国三人女篮即将开启自己的淘汰赛之旅,能够看到又一位02年出生的小将进入状态,对于中国三人女篮而言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