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飙泪:真的想证明中国队实力远不止于此

胡金秋飙泪:真的想证明中国队实力远不止于此
2021年07月27日 16:18 CBA综合

  直播吧7月27日讯 奥运三人男篮小组赛中国队最后一战不敌日本被淘汰,赛后胡金秋接受了采访。

  谈到此时此刻的感受,胡金秋表示:“很遗憾吧,非常地遗憾,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为我的队友感到自豪和骄傲。但是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远不止于此,希望下回还能参加世界大赛,代表中国,重新证明一下中国在世界上的实力。”

  当被问道是否还想参加3V3证明一次,胡金秋表示:“必须的,中国篮球需要这一代人去努力,我们一定要肩负起重任,回去好好练,好好努力,继续加油!”

  谈到5V5如何向3V3转换,胡金秋表示:“三人篮球需要全力以赴,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拼尽全力,我们要坚持到最后,不抛弃不放弃,需要很强的个人能力。经过这次比赛,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还需要加强,还远远不及世界优秀的球员,回去还是要加强训练,加强技术,加强体能,希望下次代表中国打比赛能有个不一样的自己。”

  谈到最难忘的失利,胡金秋表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我们四个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是梦一般的经历,这是属于我们的梦想,我们会为了梦想战斗,这会永远保存在我们的记忆中,会记下我们失利的一面,也会记下胜利的时刻,会激励着我们大家继续努力。”

  谈到网友们“心疼大秋”“心疼胡金秋”的讨论,胡金秋表示:“谢谢中国球迷对我们三人篮球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战斗。我觉得整个团队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四个人包括教练、领队都在战斗,其实比赛不止我一个人累(瞬间飙泪),大家都很累,我们每个人都顶着最后一口气,想在赛场证明自己,大家每天打完比赛都很疲劳,大家都累,我们四个拼到了最后,大家都想证明自己,胜利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输赢大家都是一起扛。这回真的挺遗憾的,没达到我们目标,没有出线,希望下回继续加油,继续努力,想证明中国的实力远不止于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