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选中国?意大利三人女篮难逃出局命运

“主动”选中国?意大利三人女篮难逃出局命运
2021年07月27日 22:06 新浪体育

  在东京奥运会三人女篮最后的一场循环赛的比赛,已经锁定第六名的意大利,获得了挑选淘汰赛对手的主动权。如果在那场比赛中击败俄罗斯奥委会队,那么她们在首轮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中国三人女篮,反之,意大利的对手则将继续是俄罗斯奥委会队。

  从那场比赛来看,原本就实力不佳的意大利也并没有展现出更强的战意,因此,最终大比分不敌俄罗斯奥委会队的意大利,很像是主动选择了看上去相对更弱一些的中国三人女篮。

  意大利是否主动选择中国三人女篮当然只是一种猜想,但现实对于意大利而言显然还是过于残酷,这仿佛也给了意大利一个教训: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小算计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当然,在意大利黯然出局的另一面,则是中国三人女篮继续向着奥运会的奖牌甚至金牌发起冲击,对于充分展示自己实力的中国三人女篮而言,她们真的距离梦想越来越近。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