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出场10人得分 中国女篮实现“以赛代练”

12人出场10人得分 中国女篮实现“以赛代练”
2021年07月27日 22:35 新浪体育

  面对同组最弱的波多黎各,中国女篮除了大比分获胜之外的另外一个收获,无疑是她们还在这场相对轻松的比赛中完成了以赛代练。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的12名球员全部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而且出场时间最长的李梦,也不过出场24分钟而已,因此可以说,许利民的想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在保证获胜的前提之下,尽量让更多的球员通过比赛来感受和适应大赛的气氛。

  中国女篮的姑娘们显然没有让许利民失望,除了出场时间较短的武桐桐和张茹没有得分之外,其他10名球员不仅均有得分进账,而且同样均有篮板球进账。对于中国女篮而言,击败首次亮相奥运会的波多黎各,也许只是她们在东京奥运会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寻找大赛气氛,许利民的球队因而很像是实现了双赢。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