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横扫日本劲敌 双塔全胜排名小组第一进8强

两局横扫日本劲敌 双塔全胜排名小组第一进8强
2021年07月27日 1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临近尾声,李俊慧/刘雨辰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国羽双塔2比0横扫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他们进入8强。

  李俊慧/刘雨辰在前两场小组赛中都拿到胜利,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也是一样,这意味着两对组合都已提前出线,他们的直接对话就是确定小组第一的得主。拿到小组第一就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里避开两对实力最强的印尼组合,这是李俊慧/刘雨辰和日本组合所看重的。由于这次国羽仅有一对男双拿到参赛资格,李俊慧/刘雨辰需要挑起重担去冲击佳绩。

  开赛后李俊慧/刘雨辰进入状态很快,他们力拼发接发和连贯,在速度上也压制住日本组合。刘雨辰努力控制网前,李俊慧在后场频频跃起杀球,他们打出一波高潮拉开领跑。日本组合虽尝试反攻,但国羽双塔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以21比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俊慧/刘雨辰又是迅速领跑,他们一直保持着4、5分的领先控制局势,21比16,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三战全胜的李俊慧/刘雨辰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在第二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