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16分韩国女排3-0肯尼亚 夺奥运小组赛首胜

金软景16分韩国女排3-0肯尼亚 夺奥运小组赛首胜
2021年07月27日 2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次轮较量全部结束。A组中金软景领衔的韩国成功零封弱旅肯尼亚,夺下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4、25-22和26-24。韩国的接应金熙珍夺下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韩国首发派出主攻金软景、朴贞雅,副攻梁孝贞、金秀智,接应金熙珍,二传廉惠善和自由人吴智英。肯尼亚先发登场的是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姆库维拉尼、埃卡鲁,接应基普洛诺,二传瓦库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2-6落后的韩国在廉惠善的发球轮扭转被动局面,金软景等人反击屡有建树,连夺7分9-6反超。随后的较量肯尼亚难施压,韩国逐渐扩大优势,以25-14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14-5占先的韩国在瓦库的发球轮严重卡轮,肯尼亚趁机追至10-14。局末肯尼亚迫近到20-22后没能持续施压,韩国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韩国遭遇对方的顽强阻击,在局末被扳成22平。24平后韩国把握机会能力更强26-24险胜,3-0击败肯尼亚。

  韩国的接应金熙珍斩获20分,主攻金软景贡献16分。肯尼亚的接应基普洛诺赢得本方最高的14分,两主攻卡萨娅和莫伊姆分别进账11分和8分。(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