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女排3-0韩国夺第4胜 博斯科维奇斩获13分

塞尔维亚女排3-0韩国夺第4胜 博斯科维奇斩获13分
2021年08月02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展开第5轮角逐。对阵同胜场的韩国,塞尔维亚女排网口实力更胜一筹3-0闯关,斩获小组赛第4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8、25-17和25-15。塞尔维亚以4胜1负积13分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鉴于领跑的巴西末战弱旅肯尼亚全取3分在望,塞队大概率会以A组第2名晋级8强。韩国的战绩为3胜2负积7分落位小组第3。

  塞尔维亚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米伦科维奇、布萨,副攻拉西奇、M-波波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韩国先发登场的是主攻朴贞雅、金软景,副攻梁孝贞、金秀智,接应金熙珍,二传廉惠善和自由人吴智英。

  首局博斯科维奇反击得力、M-波波维奇拦网建功、奥格涅诺维奇两度发球直得、金软景强攻出界、金熙珍一攻接连失误和被拦,0-3落后的塞尔维亚连夺9分9-3反超,韩国利用梁孝贞的快球过轮。随后的较量塞队牢牢掌握了主动权,拉西奇快攻打中24-17赢得局点。博斯科维奇强攻被判出界后挑战球落界内成功,塞尔维亚25-18先胜一局。

  第二局韩国队状态有所回升,但在战至中局后进攻不力,被塞尔维亚将比分拉开到16-12。后半局较量韩国抵抗力有限,博斯科维奇进攻夺局点、布萨发球直接得分锁定胜局,塞尔维亚25-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韩国大幅变阵,将金软景、梁孝贞等主力换下,仅保留了副攻金秀智和自由人吴智英两名首发选手。优势明显的塞尔维亚一路领先,米伦科维奇强攻将比分定格在25-15,塞队3-0轻松击败韩国。

  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斩获13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2分,主攻米伦科维奇赢得9分,主攻布萨和副攻M-波波维奇均进账8分。韩国的主攻金软景出战两局拿到9分,副攻金秀智收获6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