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4强!中国三人女篮接近历史性的奥运奖牌

晋级4强!中国三人女篮接近历史性的奥运奖牌
2021年07月27日 20:28 新浪体育

  继循环赛22比13击溃意大利之后,中国三人女篮在首场淘汰赛中又以19比13轻取对手,在首次亮相奥运会的三人篮球项目上,晋级4强的中国三人女篮,也就此看到了帮助中国奥运代表团赢得奖牌甚至金牌的希望。

  按照此次三人篮球的赛程安排,中国三人女篮若想冲击金牌,首先需要在北京时间28日17时10分开始的半决赛中击败俄罗斯奥委会队,随后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的20时55分开场。

  在之前的循环赛阶段,中国三人女篮曾经9比19不敌俄罗斯奥委会队,因此,如果她们遗憾地在半决赛中输给俄罗斯奥委会队,那么他们冲击铜牌的比赛,将在28日的19时45分开场。

  对于晋级半决赛的球队而言,赢得奖牌都将是她们共同的目标,因此,这意味着中国三人女篮的每一步前行都将困难重重,但也许必须要说到的是,晋级4强的中国三人女篮,其实已经赢了。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