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女64公斤级加拿大选手夺冠 中国台北选手摘铜

举重女64公斤级加拿大选手夺冠 中国台北选手摘铜
2021年07月27日 2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结束了女子64公斤级争夺。加拿大的夏龙以236公斤获得冠军,意大利的博尔迪格农232公斤亚军,中国台北的陈玟卉230公斤第三。

  这个项目原本中国选手邓薇占据绝对优势,她也保持着抓举117公斤,挺举145公斤,总成绩261公斤三项世界纪录。可惜邓薇因为受伤没能参赛。这个项目比较强的朝鲜和罗马尼亚选手,也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前来。结果导致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抓举比赛,加拿大的夏龙以105公斤排名第一,意大利的博尔迪格农104公斤第二,厄瓜多尔的帕拉西奥斯104公斤第三。

  挺举比赛里,夏龙还是发挥最出色,她最终举起了131公斤,以236公斤获得冠军。意大利的博尔迪格农举起128公斤,以232公斤获得亚军。

  抓举第四的中国台北选手陈玟卉,挺举开把重量第一,原本有机会冲金。但在举起127公斤,两次冲击130公斤失败,这下冲牌都有问题,只能坐等其他选手发挥。

  哥伦比亚选手佩雷斯冲击131公斤失败,英国选手戴维斯冲击133公斤失败,总成绩都没有反超陈玟卉。这样陈玟卉就以230公斤获得季军。

  (威猛)

举重台湾省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