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三决赛百慕大选手夺冠 该国奥运历史首金!

女子铁三决赛百慕大选手夺冠 该国奥运历史首金!
2021年07月27日 0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在御台场海滨公园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决赛结束全部争夺。百慕大选手芙罗拉-达菲以1小时55分36秒夺冠,这是百慕大选手的奥运历史首金。英国选手泰勒-布朗以1小时56分50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扎菲雷斯1小时57分03秒获得第三。

  中国选手仲梦颖在自行车环节被套圈出局。

  和昨天男子组比赛状况频出不同,今天女子组在三个环节上的整体表现相对平稳。在游泳阶段扎菲雷斯排名第三,泰勒-布朗第五,达菲第六。自行车环节扎菲雷斯冲到第一,达菲第二,泰勒布朗第五。

  关键的十公里跑步,三人从大部队里冲出来,形成很有距离感的领先态势。实力突出的达菲遥遥领先,最终以1小时55分36秒夺冠。泰勒-布朗在最后5000米完成对扎菲雷斯的反超,以1小时56分50秒获得亚军,扎菲雷斯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