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向东奥中国香港代表团获得首金致贺电

香港中联办向东奥中国香港代表团获得首金致贺电
2021年07月27日 08:47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7月26日电(记者刘明洋)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26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中获得金牌,这是中国香港体育健将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香港回归后的首枚奥运金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当日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香港代表团发去贺电。

  贺电表示,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夺桂冠,获得中国香港体育健将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香港回归后的首枚奥运金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香港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贺电指出,中国香港代表团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中国香港运动健儿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体现了中国香港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代表团全体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状态。祝愿中国香港代表团再接再厉,续创佳绩。(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